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讲座预告】EAP经典案例分析系列讲座——天力的组织与员工促进OEAP&全方位人员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      

       时间:9月20日晚6点30至8点30
  地点:教七402
  讲座嘉宾:明明 女士(天力大中华区管理总监,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嘉宾简介:明明女士拥有超过20年大型企业的工作经验,其中包括财富500强的跨国公司如:DEC,COMPAQ, EMC,历任销售经理和销售总监。在进入天力之前,明明女士在甲骨文公司任职重点客户总监,凭借多年的业务经验,对现在管理者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以及艰辛有深入的了解以及关注。现任职天力中国区执行总监/顾问,致力于加强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以及辅导的[D1] 专业上帮助企业推行EAP、危机管理、企业并购重组等项目,
  专业领域:团队学习,团队沟通;领导力和员工职业发展;领导教练。
  服务过的客户: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中国惠普、宝洁、谷歌、陶氏化学、耐克、壳牌、伊顿、辉瑞、利比等。
  

                                                                                                                                              MAP教育中心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