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讲座预告】EAP经典案例分析系列讲座第七讲——EAP视角下的企业HR管理体系优化实践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9      浏览:      

       时间:8月22日晚6点30至8点30
  地点:教七202
  讲座嘉宾:尚锦山(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与科学工程博士)
  嘉宾简介:
  尚锦山先生长期在国家电网公司总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主持制定了电网企业劳动定员等多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标准,获多项国家级和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曾多次参与国家人社部组织的劳动法规制定和国资委中央企业人才规划的编制工作,兼任中国劳动定额定员标准化委员会委员。目前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组织推动了以“发展、关爱、服务”为主线、以促进员工成长为导向的企业EAP服务系统建设,深化EAP与企业专业管理的融合,取得显著成效。作为演讲嘉宾其实践管理经验曾在《2015年中国EAP职业心理健康论坛》作典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