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讲座预告】EAP经典案例分析系列讲座——石油行业EAP实践及对未来的展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2      浏览:      

       时间:7月18日晚6点30至8点30
  地点:后主楼1318报告厅
  讲座嘉宾:檀培芳
  嘉宾简介:
  檀培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石油职业心理健康首席专家;中华预防医学会石油分会职业心理健康学组主任;中国企业职业心理健康促进管理者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第一届理事、客户组副组长;国际EAP协会认证咨询专家。
  具有30余年的健康管理经验,12年内部EAP项目运营管理经验。10余年来坚持每年深入基层、贴近企业,与为数众多的企业管理者及员工进行大量沟通,对企业客户的需求了如指掌,提炼出快速全方位理解客户需求的切入点理论《企业的心理需求与定制化服务》。结合实践,在学科交叉,知识融合,技术集成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与探索,设计出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多个时段、多个节点、多个状态、多个步骤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模型,根据企业特性制定度身定做的具体服务项目,并引入后现代诸多技术应用于企业管理体系,对中国EAP模式的推进具有积极意义。